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

元星物流-元星小方之莫忘初衷

我老爸是貨櫃車老駕駛,我老媽是莊A檳榔店歐巴桑,我有好多好多駕駛長的叔叔伯伯,我欣賞他們努力生活的樣子!
因此縱使我父母多麼不想要看到他們兒子讀了些書,也在外商公司上班有份好工作,但卻毅然決然說要回來家鄉經營元星物流。而我心裡是很感激身旁的所有人事物,我總覺得我是貨櫃車養大的小孩,在我27歲時,我覺得只要我超級努力,應該可以經營一家好公司,也因此我去考了聯結車駕照,開始體驗駕駛長會遇到的工作環境,這是我的田野調查,進而找出未來經營車隊的策略與細節!
我真心期待可以讓每個駕駛長的小孩有機會像我一樣,無償的食用著父母辛勤工作的果實,從小到大無憂無慮的成長著,著實感激不已,我問自己:若有一份工作,可以傳承他們過往幾十年的經驗,同時又可以讓他們退休,又可以讓他們再次教導我,絕對要爭取這工作!
而這份工作就是「小老闆」,以下是我五年前決定離開外商公司回基隆經營元星物流的初衷:

元星物流期許創造出最佳的「駕駛長工作環境」,關心駕駛長「工作與生活」的平衡,期待那一天,元星的每位駕駛長都安居樂業、家庭和樂,元星運輸期待更多的駕駛長能夠成為夥伴,共同讓彼此人生過得更好,元星的存在也就有意義了。

PS.我很確定我的初中不會變高中,莫忘初衷是我對自己的要求,因為我喜歡這樣的自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