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

元星物流-駕駛長年資與福利

感謝身旁所有人這幾年來的指導與支持,讓元星小方得以有機會學習當個好老闆!

在2020年公布這份年資加級與福利總表,不是因為我發達了,這行業盈餘是真的很低!而是源自於感恩,我喜歡用這個角度切入,若有頂尖的團隊,就有機會承接頂尖的客戶,因此我感恩團隊多過於感謝客戶!

「年資加級」是對於資深駕駛的讚賞;「駕駛福利」是期待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


在各行各業之中,我寫的這些並不算甚麼,我依然覺得我的團隊的價值遠超過價格,可惜的是同行競爭之下,以元星目前的盈餘,實在是無法提供更多獎金與福利,真是委屈團隊的優秀了,產業環境實在太差勁了,元星將繼續努力,希望在每天的辛勞過後,尚能保有一些幸福!

五年前我決定回基隆從事貨櫃運輸業,我寫了這篇「元星物流-腳踏實地的駕駛長人生」
http://cycocostar.blogspot.com/2015/06/blog-post_15.html (文章連結)

最後一段是對於27歲的我的「自我承諾」:


期許創造出最佳的「駕駛長工作環境」,關心駕駛長「工作與生活」的平衡,期待那一天,元星的每位駕駛長都安居樂業、家庭和樂,共同讓彼此人生過得更好,元星的存在也就有意義了。
就在2020年的這個當下,很榮幸看到自己正在實現承諾,我其實不管同業信不信,但我自己是很入戲,哈哈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