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

元星物流-很厭倦客戶追車的調度小方

追車是徒增焦慮與風險的惡習,實際上根本沒差幾分鐘,製作此表是讓基隆港運輸的同業調度了解,千萬不要追車,因為追車是很笨的事情,駕駛催下去,又耗油又不安全,同時若不巧發生事故,只要警察開超速紅單出來,貨物險就不予理賠了!

基隆到中壢,時速85悠閒開,跟時速95催下去,才差5分鐘,櫃場都她媽的塞了一小時了,哪有差這5分鐘,更何況~趕到現場客戶廣播同仁挪個轎車就5分鐘了!

若是跑中長途的車趟,順順開省下來的油資就很有感了,以台中為例,時速95催下去,也不過比時速85搶出15分鐘差異,但油耗卻多135元!

靠邀~若讓我當駕駛,我一定跟公司說我順順開,我待會買超豪華便當算公司的,一顆135元的便當應該蠻好吃的!

畢竟以公司而言~這135元是被加油站賺走,算是外人,若可以轉換成駕駛的便當錢,也是非常樂意,說到底我又不認識加油站,但我認識駕駛,駕駛吃的肥肥的應該也蠻可愛的!

#這表格告訴我們趕路是很瞎的行為

#貨櫃車根本不應該超過時速95公里

#貨櫃車有極大的破壞力因此絕對不可超速

#若我駕駛跟我開口他會順順開我必然會請他吃便當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